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0-05-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20日,县政协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对口协商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贾国全出席会议,县水利、住建、发改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长集、户胡、马店等部分乡镇负责人以及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成员参加座谈。
      贾国全在讲话中指出,县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社会和谐稳定,解决群众饮水困难、保障群众饮水安全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任务,是一项重大的民生议题。通过这次召开对口协商会和下一步开展的专题调研,进一步回应人民群众和政协委员对农村饮水安全的关切,了解农村安全工程建设与管理现状、检视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法,为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通过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发挥政协优势,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关于加强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后续管理工作的建议》重点提案有关提案人进行了主题发言,县水利局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城乡供水一体化、实施区域供水规模化方案、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开展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