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员小组

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到县公安局基层所队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9-11-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县审计局局长王振明、宋店乡乡长王祥磊、余浩律师事务所主任余浩、信合融资担保公司经理张家涛、县一院心内科主任陈义民等5名县政协民主监督员、统战部门特邀监督员,先后深入县公安局局基层所队调研指导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守权,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班心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县统战部门特邀监督员一行深入马店派出所,了解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放管服”等各项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在所负责人的引领和介绍下,监督员们查看了户籍室、接待室、调解室、执法办公区等办公场所,对各办公区的功能进行了解,并前往食堂、宿舍、体育锻炼等生活区参观五小工程。监督员们指出,近年来,县公安局的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有了大幅度提高,派出所的功能区域划分规范,人员职责分工明确,队伍素质良好,执法水平有了较大提升,群众满意度较高。
      随后,监督员们深入交管大队车管所,通过实地查看车驾管窗口服务及各项便民设施,认真询问办证量、办证时限及工作开展情况,并饶有兴致的体验自助服务等便民服务项目,详细了解了车驾管窗口服务工作情况,并对车驾管窗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公安车驾管窗口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明显提升,窗口形象更优更亮。
      监督员们还与县公安局领导、交管大队、马店派出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班心良首先代表县局党委向监督员们通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公安工作情况通报后,监督员们纷纷对县局2019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公安队伍形象越来越好,敢于亮剑,敢于担当,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等各方面公安工作越来越规范,群众的满意度逐步提升。对公安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表示理解,今后将积极通过政协民主监督平台为公安机关呼吁,做好政协提案,争取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更多地支持、关注公安工作。同时,结合调研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守权政委代表县局党委向各位监督员对霍邱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对提出宝贵意见,将逐一进行梳理,及时落实整改。同时他希望监督员们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敢于监督,及时发现、反馈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中的问题,共同推进霍邱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