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员小组

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小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19年11月14日,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小组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程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力主持会议,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12家民主监督员派驻单位和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IMG_20191114_101328_BURST001_COVER.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讨论了《政协霍邱委员会民主监督员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各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和派驻单位就今年民主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程明指出,开展好民主监督员工作是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需要,是进一步拓宽民主监督渠道的需要,是促进部门改进工作的需要。各民主监督员小组和派驻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
      程明要求,县政协民主监督员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积极主动学习与派驻单位相关的法律法规、业务知识,成为行家里手,做到知情明政。要把握重点,注重方法,围绕党政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监督活动,多提建设性意见,在参与中支持、在支持中服务,在监督中形成合力,推进工作。派驻单位要把接受民主监督作为推进工作、改进作风的重要手段,为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和保障,不断形成互相支持、互促共进的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