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县政协机关召开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日期:2021-01-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1年1月21日,县政协机关召开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陈力、傅长发、贾国全、徐丽,党组成员赵勇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王家红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9ac89e9bb59b6e828988a1c87f40cc0.jpg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机关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摘要学习了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通稿汇编。
    会上,部分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对部分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集体活动后,各党小组开展了活动,党员个人分别交纳了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