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镇政协工委开展视察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面对严峻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减少春节期间人员大规模流动,最大限度地扼制疫情蔓延的势头,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的要求,日前霍邱县周集镇政协工委对本地多家企业落实稳工稳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视察活动。鼓励企业制定切实有效的奖励措施最大限度地吸引员工留下就地过年,不但能企业在春节期间稳工稳产,还能减少本地和家乡疫情蔓延的风险。

6.jpg

 

    政协委们建议企业领导们要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给予足够的关爱和温暖。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辛勤付出,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公司要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活,通过发放春节红包、组织吃年夜饭、举办联欢会等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让留岗职工都能感受到在周集过节的快乐和温暖。

    富凯矿党支部书记李启业同志向政协委员们介绍,该矿党支部号召党员带头留下过年,公司领导干部绝大多数非必要几乎都决定留下和员工一块过年。为了让来自各地的员工吃上家乡菜,特地嘱咐厨师多做一些工人们家乡菜,让不回家过年的人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公司也已经挂上灯笼、贴上春联,营造浓浓的新年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