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众兴集镇县政协委员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02-04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众兴集镇县政协委员董伟(霍邱县鼎盛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联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商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为老人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心。

2月4日上午,董伟和其他镇商会企业负责人来到众兴集镇敬老院,为老人们发放了价值数万元的大米、粮油、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和老人们耐心交谈,对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精神状态等进行了一一询问,为老人们纾疑解困,送去温暖和爱心。

                    3b92eba57acc50f3ce919ed532cfe2e.jpg

 

活动结束后,董伟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入户走访了马城墩村困难群众丁自月等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尽最大努力为其解决实际困难。困难群众感激表示,党和政府一直心系着他们,社会爱心人士时常关爱着他们,努力帮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倍感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