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3-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3月26日,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陈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赵勇主持会议。各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和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IMG_20210331_075721.jpg

 

     陈力指出,近年来,各民主监督员小组积极发挥民主监督员在民主监督中的独特作用,通过参加会议、视察、调研、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体现了民主监督员的责任担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提升了人民政协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各派驻单位对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主动配合支持,积极联络对接,为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座谈、调研、视察等活动提供条件,自觉接受监督,听取采纳了一些监督意见建议,促进了本部门作风转变、形象提升、政策落地,提高了部门工作效能。就做好今年民主监督员工作,陈力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内涵,继续深入学习了解政协关于民主监督发展历程,为进一步做好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打下扎实的思想理论基础。要不断提升民主监督实效,找准民主监督的着力点,精准选择民主监督的议题,增强民主监督的能力素养,努力取得监督实效。要加强民主监督工作的协调配合,各民主监督员小组与派驻部门相互支持配合,共同探索实践,积极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创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更大努力。
  会上,各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和派驻单位负责人,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认真谋划了今年的重点监督工作内容,就改进民主监督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