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县政协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日期:2022-01-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月28日,县政协办公室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家红主持,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勇出席会议,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政协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a6c99fd05992758b99f4d216579462e.jpg                   

会上通报了县政协办公室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及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家红代表县政协办公室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全程参与本次民主生活会,赵勇代表县政协党组点评指导。

会议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事前准备充分,程序完整,特别邀请纪检监察组、政协党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过程严肃认真,大家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相互提高、相互帮助、红脸出汗的效果,有利于班子和个人进一步梳理问题,找准症结,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要尽快落实整改,以崭新的面貌服务保障协调参与新一届政协起好头开好局,达到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