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县政协开展侨商侨企引进服务工作专项调研

日期:2022-06-24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624日,县政协副主席徐丽率县政协台侨外事民宗委成员开展“侨商侨企引进服务工作”专题调研。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畜牧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5.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王银兵养鸡场红运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察看,实地了解我侨商侨企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侨商侨企引进服务工作情况介绍,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需求,摸清侨商侨企在发展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4.jpg

 

徐丽充分肯定了县侨联在拓展侨商侨企资源发挥侨商侨企作用维护侨商侨企利益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县侨联继续拓展工作内容,将县委县政府的政策宣传到位,鼓励、支持和引导侨眷和侨胞回乡投资加强与侨商侨企的联系,通过侨胞侨眷、校友等平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促进共同发展积极牵头部门,为侨资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用“热心热情”做事情,“真心真情”开展工作,切实帮助侨商侨企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霍邱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侨心、侨力、侨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