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镇政协工委开展围绕“创城工作” “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会

日期:2022-08-19 作者:周集镇政协工委 冀怀福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周集镇政协工委在县政协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作用,探索“有事好商量”参政议政新形式,在惠民实事中进一步彰显议政成效,助力乡镇创城工作

图片1.png

周集镇政协工委8月15日、18日分别召开两次围绕“创城工作”专题协商会,协商会邀请了周集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首先请分管创城工作的镇党委副书记易善杰同志到会讲解了创城工作的意义和周集镇创城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然后听取了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代表大家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周集镇工委主任冀怀福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抓好创城工作是做好乡村振兴的必修课,是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必由之举,号召与会各界人士广泛凝聚共识、各部门形成创城工作的合力、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支持,为霍邱县早日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政协组织的丰富活动提升了周集镇的创城“凝聚力”在打造硬实力的同时,不断优化提升软实力,一方通过政协委员的典型示范,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遵德守礼的良好习惯,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坚持开展把创城工作宣讲进入千家万户,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载体展开宣讲,启发民智逐步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取早日达到乡镇更有品质让生活更加美好的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