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政协工委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日期:2022-10-08 作者:周集镇政协工委主任 冀怀福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微风细雨秋日,重阳敬老真情国庆节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周集镇政协工委召开重阳节老干部茶话会,邀请四十多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传达党的关怀,倾听老干心声,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周集发展。

 

 图片1.png

会上政协工委主任冀怀福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转达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周集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周集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发挥桥梁、监督作用,凝聚推动周集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图片2.png  

镇老干部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贾庆凯同志通报了近期老干部支部和关工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镇人大主席周荣才通报了今年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和明年发展思路。茶话会气氛热烈,感情真挚。多位老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周集发展和离退休生活,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领导同志表示将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充分尊重老同志、组织上全力关怀老同志、生活上热忱服务老同志,全面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多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