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办公室投入创城禁燃“不打烊”

日期:2023-01-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连日来,县政协办公室精心做好年底扫尾各项工作的同时,把创城包保责任放在心上,把禁燃相关任务扛在肩上,排出班次,轮番派出精兵强将,对责任区域开展每天不间断流动宣传和巡查工作。

acf88c0f62555b0efdfe9e279edec9e.jpg

26ea9d3436b4ca828d73474bba64a27.jpg

新春佳节将至,返乡人员明显增多,文明创建进入新节点。特别是腊月二十六日,县政协主要领导深入创城责任区检查工作开展慰问以来,县政协办公室召开会议,研判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压力日增的趋势,增加人员力量,增添宣传工具,对责任区大街小巷,人员或集中、或分散居民区,开展每天两次的巡回检查、巡回宣传直至除夕,做到与县里统一要求的重要时段全日值班无缝衔接。县政协办公室还积极落实牵头单位的责任,与包保区的其他责任单位互联互通,与社区密切沟通,大家精神饱满,决心以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换来广大人民群众安宁祥和、平静美好、欢度佳节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