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西省共青城市政协来我县考察

日期:2023-04-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4月13日,江西省共青城市政协副主席、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长罗洪带队来我县,就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数据库建设及文旅融合工作进行考察。县政协副主席冯家勇,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勇,县文旅体局、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考察。


ae0fbe97fda8f8678df4467fe1da4f3.jpg


      罗洪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马店镇李氏庄园、冯井镇李特故居、临淮岗镇淮河风情馆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文化传承、文旅融合、市场运行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我县近年来文化传承和文旅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霍邱在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文化传承方式和推进文旅融合等方面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贡献了霍邱力量。
     冯家勇对共青城市政协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两地政协继续保持紧密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地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