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开展全县补充耕地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冯家勇率县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驻县自然资源局民主监督员小组调研全县补充耕地项目建设情况,县自然资源局、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冯瓴镇、孟集镇、花园镇补充耕地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等方式,了解补充耕地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规划等内容。


1870ecfbb77fe4a00b5d2b97249c275.jpg


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就全县补充耕地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各参会乡镇就辖区内补充耕地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各自职责作了研讨发言。

冯家勇强调,补充耕地项目建设要认真分析研究营运模式,利用好市场的调节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补充耕地的治理工作中;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强项目种植的后期管护工作,依法加强耕地占补平衡规范管理;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前谋划现有补充耕地未来几年的发展定位;要进一步整合土地资源,在符合上级政策要求的条件下,将适合开发的土地纳入耕地后备资源,合理有序开发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