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马仁高出席潘集镇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工作专题协商会

日期:2023-05-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3年5月11日,潘集镇结合实际,召开玉皇村安置小区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工作专题协商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仁高出席会议。

2012年,潘集镇玉皇等村实施整体推进土地整治示范项目,在王祠村境内新建了玉皇村安置小区,1130户、3339名村民实现了整体搬迁,迄今已达10年之久。由于管理措施不到位,加之镇村两级干部的频繁变动,积累的矛盾愈显突出,导致信访人访事件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已成为当地党委、政府关心的重点,群众反映的热点,社会关注的焦点。会上,县政协委员、潘集镇相关单位负责人、群众代表、党员代表围绕议题、解疑释惑进行详细的交流,并提出解决办法。


ce79c403dc8de5b2a253c68fa63023c.jpg


马仁高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协商会议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潘集镇政协工委着力推动解决难题,积极建言献策,贴近实际情况,很好的引导了群众合理表达诉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实效,总结经验,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