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县政协副主席贾国全深入周集镇指导“六安商量·请来蓼一聊”协商平台建设

日期:2023-05-11 作者:周集镇政协工委主任 冀怀福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了不断创新探索政协工作方法,丰富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把县政协的触角向普通百姓延伸,霍邱县政协指导建设的“六安商量·请来蓼一聊”协商平台应运而生。为督促乡镇协商平台尽快运转和投入使用,5月10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贾国全深入周集镇指导“六安商量·请来蓼一聊”协商平台建设工作。


1.png

2.png

       贾国全来到周集镇“六安商量·请来蓼一聊”工作室,现场查看了活动室各项制度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记录。周集镇党委书记对政协工委通过“六安商量·请来蓼一聊”协商平台给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听取了镇政协工委主任关于“六安商量·请来蓼一聊”协商平台运转情况和取得的协商成果的汇报,在座的其他乡镇政协委员把本职工作和参与政协工作的情况也逐一作了汇报。

贾国全对周集镇政协工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不仅仅把平台搭好,而且已经开始发挥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协商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六安商量·请来蓼一聊”协商平台遵循协商式的定位,坚持政协搭台、委员唱戏、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是生动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要着力在促进协商深度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出真招、实招、硬招,推深做实“六安商量·请来蓼一聊”协商平台,为促进霍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