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镇举行农民公园规划建设专题协商会

日期:2023-06-01 作者:周集镇政协工委主任 冀怀福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持续推进,广大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不断改善,人民幸福感、获得感也不断提升。周集镇是全县拥有近十万人的人口大镇,其中在集镇区常住人口一万二千人。集镇居民长期缺乏一处文化休闲场所,应广大居民的迫切要求,周集镇党委政府决定利用原四里小二型水库降格为普通蓄水大塘的契机,对其加以改造建设成为新型的四里农民公园。


            图片1.png


 5月31周集镇举行了四里农民公园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参会的有规划建设和涉农等部门、村民代表、村组干部代表、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周集镇人大主席周荣才、政协工委主任冀怀福、党委副书记易善杰等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协商会上大家对公园建设的配套四个入口处打通拓宽、环塘3公里廊道建设、停车场建设、周集镇史馆和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发表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会议最后镇政协工委主任冀怀福做了总结讲话。他四里农民公园规划建设的意义给予高度肯定,为此他提出几点意见:首先,要及时做好建设前期矛盾纠纷妥善化解工作为后续规划建设扫清障碍。其次,农民公园建设要融入淮河历史文化元素,让更多的人通过农民公园去了解周集、了解霍邱进而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再次,要利用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和乡村旅游等政策形成叠加捆绑效应,集中资金对公园进行建设打造,保障农民公园的持续健康发展。最后,希望与会的政府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力量全力保障公园文化事业的优先发展形成推进四里公园规划建设的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