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开展“六安商量•请来蓼一聊”暨农膜及农药包装废弃物等回收处置体系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3-07-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3年7月28日,县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农膜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体系建设座谈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仁高出席会议。 

马仁高指出,为有效治理农业面源污染,切实解决农膜及农药包装废弃物造成的影响,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快推进我县农膜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 


                                           06bed0b2de5b4b83e45a2906a4c4539.jpg


马仁高强调,要做好宣传发动,鼓励群众参与,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群等广泛宣传标准农膜的使用,废旧农膜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对农产品、耕地和生态环境造成的危害,以及废旧农膜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利用途径等,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做好回收利用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参与农膜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 

县政协农业农村委、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供销社、新店镇、县再生资源行业管理协会、种粮大户、种菜大户、农药经销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