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调研构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工作

日期:2023-10-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0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陈力率县政协社会法制委部分委员调研构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工作。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城关镇、新店镇等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a45cb04e1793d2c57ae13086cac8f4c.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入县养老服务信息中心、县养老服务中心、县康养中心项目、碧桂园社区康养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服务设施配套、保障措施、配套管理运营等情况。


ef17d9f2c6715e930ee41b30864baf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县养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力指出养老服务事关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在我县县情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养老服务机制,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老年人提供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投入,积极培育配套产业,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积极构建“规模适宜、功能互补、服务优质、安全便捷”的医养结合社会养老服务新格局,实现我县养老服务事业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