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开展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动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调研

日期:2023-10-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3年10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陈力调研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动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委、县医保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中医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2fb799a6ffbdcb1d6f1cee54db7676b.jpg

    陈力一行先后来到三流乡卫生院、曹墩村卫生室、县中医院,实地视察乡镇卫生院、卫生室医疗设施设备、人才引进、业务开展等情况,并在县中医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卫健委关于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动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陈力指出,完善和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让群众满足就近“看得好病”的需求,是深化医改、推进分级诊疗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动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这件事关老百姓幸福的好事办实、办好。要以县医院为龙头建网络、优配置,构建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要强联动,促合力,建立信息沟通渠道,及时解决医共体实施遇到的困难;要强基层、优服务,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县域医疗卫生能力新提升,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