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冯家勇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日期:2023-10-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3年10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冯家勇调研我县关于中央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县直有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冯家勇一行先后来到现代产业园鑫淼轮胎厂、永康屠宰场、城东湖二水厂取水口、马店镇先棋石料厂、开发区六兴矿业和冯井镇佳源轮窑厂等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生态环境分局情况介绍。 

冯家勇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民本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确保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冯家勇表示县政协将持续关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充分履行监督建言职能,助力查问题、补短板、促整改,以实际行动助推霍邱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家园更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