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镇政协工委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10-25 作者:周集镇政协工委主任 冀怀福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10月23日,周集镇政协工委在镇老年大会议室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茶话形式举行,镇政协工委主任冀怀福主持。会上听取了老干部、关工委、重点工作进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了学习教育工作听取老干部对党委、政府工作的建议和建议。

1.png


  镇政协工委主任冀怀福在座谈会小结时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任期间都曾做出很多有益的贡献,现在虽然退休了,但都依然关心和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镇里会时刻关注老干部的物质生活和文化生活,更多听取采纳老同志的合理建议和意见,为周集的乡村全面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茶话会结束后,为了丰富老同志们节日文化生活,特邀镇老年大学文工团演出了歌曲、快板书和淮河大鼓等文艺节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退休老同志与在职干部之间的感情,营造了良好的重阳节氛围,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老干部支部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