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徐丽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日期:2023-11-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徐丽带领台侨外事民宗委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先后深入城关镇幸福社区、东湖社区、城关镇“请来蓼一聊”工作室,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城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f7fd87f4fb7b387d752b4c8bab97e8d.jpg


       座谈会上,徐丽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有序推进民族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呈现了民族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徐丽希望,有关部门结合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群服务中心为基地,以精准服务为基础,聚焦各民族居民需求、整合辖区各民族资源,通过“实”起来、“融”起来、“干”起来,积极推动民族工作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同步提升。在精细化、精准化上继续下功夫,抓住重点、突出特点、形成亮点,持续巩固和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