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镇政协工委一行赴长集镇参观学习

日期:2023-11-07 作者:周集镇政协工委主任 冀怀福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3117日,周集镇政协工委主任冀怀福率七位政协委员赴长集镇参观学习。

参观组一行听取了长集镇政协工委主任朱启富有关政协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政协活动室建设情况。

图片1.png


在长集镇政协工委主任朱启富和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工委委员任长胜陪同下,冀怀福一行来到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了皖西麻黄鸡科技有限公司、怡诚食品有限公司和康牧兽药饲料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复产等情况。

                                           图片2.png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委员们深深感到在发挥好委员职能作用方面还有很多学习的地方。大家觉得利用自身优势,在做好周集大米和畜禽养殖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委员招商新模式,做大做强周集优质农产品产业,为霍邱县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做好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