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滁州天长市政协组团来我县考察现代农业主体建设工作

日期:2023-11-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月21日,滁州天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有华带队来我县考察现代农业主体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力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方硕食品、龙翔美食王、石店镇冠淮食品、徽沼农业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探讨交流等形式,深入考察我县现代农业主体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积累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31123101700.jpg

 微信图片_20231123101612.jpg


     考察组对我县现代农业主体建设的创新做法和务实举措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享现代农业发展好做法,共谋“农业多贡献”好思路,共创现代农业“样板区”,共同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