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聂保国来我县调研农业投资工作

日期:2023-11-07 作者:陈思成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来我县调研农业投资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鹏、县政协副主席冯家勇、县农业投资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农发公司负责人汇报全县农业产业工作发展情况,在助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会人员分别围绕着调研主题,从不同角度发表了意见建议。

聂保国就当前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六安市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在经营性涉农资产、支持长集产业园、实施特色水产高科技产业园、长集冷链集配中心、成立乡村振兴产业基地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我市高度重视农业产业链拓展提升工作,希望霍邱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加大研发投入,打造优质品牌,切实把良种繁育基地和专用品牌粮为主的农业生产“大托管”工作做好,真正实现农民群众的丰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