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新蔡县政协来我县考察港口建设运营情况

日期:2023-11-03 作者:陈思成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3日,新蔡县政协副主席林新峰率调研组一行7人,专程来霍邱县考察港口建设运营情况。霍邱县政协副主席冯家勇陪同调研。

林新峰先后周集港口临淮岗水利枢纽工程,实地调研考察,了解霍邱县港口建设现状及运营经验,并与相关港口码头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

六安港霍邱港区为安徽省地区性重要港口之一,淮河霍邱段通航水域航道里程为85公里港口岸线规划总长度为8663米,已使用1462生产性泊位主要分布在淮河、城东湖闸汲河下游,共有生产性泊位17个,占六安港现状总规模数的97.8%,是六安港利用岸线最多的通航河流全年累计吞吐量约350万吨。

新蔡县政协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霍邱立足淮河沿岸线资源推进发展港口货运工作特别是正在实施的临淮岗复线船闸项目,建成后可通行2000吨级以上船舶,为霍邱建设高等级港口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今后两地政协加强沟通联系,合力助推好地港口、产业、城市深度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