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夏伦平赴霍邱县走访看望部分市政协委员

日期:2023-12-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1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带队深入霍邱县走访看望部分驻县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仁高、市政协文化文史委负责同志、部分驻县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ba134d2e84bc2379ae76efdcaabc3b2.jpg

夏伦平一行首先来到驻县市政协委员马国勇经管的企业——安徽牧翔禽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中听取了部分委员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改善民生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夏伦平指出,政协委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在商量平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不断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密切联系所在界别群众,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