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开展派驻民主监督员小组工作视察观摩活动

日期:2023-12-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3年12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陈力、贾国全分别率部分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到县检察院、县卫健委、县公安局等派驻单位就民主监督相关工作,开展视察观摩活动。

 活动中,视察组通过听汇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派驻单位工作开展、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县政协派驻民主监督工作得到派驻单位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小组组长有思考、有探索、有作为,工作成效明显。

 视察组强调,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委派政协委员开展民主监督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措施,也是县政协着力打造的特色品牌。要真监督,只有真监督才能有利于增进共识、凝聚智慧、汇集力量,达到民主团结目的。要强推动,把监督过程作为推动自我学习、自我监督的过程,赢得单位重视支持、社会关注。要树品牌,民主监督员小组与派驻单位要增进沟通交流,拓展民主监督活动的深度、广度,结合“六安商量”工作,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