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镇政协工委开展淮河行蓄洪区移民安置点 建设工程视察调研活动

日期:2024-01-27 作者:周集镇政协工委主任 冀怀福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月27日周集镇政协工委主任冀怀福带领驻镇县政协委员开展淮河行蓄洪区安置点建设工程视察调研。镇住建部门负责人、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周集镇班台村淮河行蓄区安置工程总投资2.31亿元,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安置农户590户1680人,预计主体工程建设今年9月完工。


图片1.png


图片2.png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安置点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冀怀福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倒排时间工期,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安置房建设施工进度,保证今年秋季圆满完成搬迁任务;二是关于安置小区建设,要规范管理、明确责任人,确保施工安全;三是在不影响整体设计思路的前提下,房屋内部结构尽量满足群众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