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镇政协工委开展“双送”活动

日期:2024-02-06 作者:周集镇政协工委主任 冀怀福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雪灾无情人有情,政协有爱暖人心2024年2月初,霍邱县先后经历两次强降雪,积雪厚度达到13cm左右,给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特别是那些生活困难群众。周集镇政协工委联合商会发出“献出一片爱,温暖大周集”的倡议,各政协委员、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积极响应倡议,踊跃捐款,短短两天时间共筹集资金22万元。随后,周集镇政协工委和商会代表参与了送温暖系列走访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拉近了人民政协与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体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政协委员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图片1.png

时值新春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传承弘扬淮河传统文化,周集镇政协工委与文联联合开展2024年送春联活动。共动员十余名本地全国、省、市级书法家和爱好者参与书写春联,以书写春联和“福”字为载体,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融入笔墨之间,为周集人民群众送去数千张新春祝福。

图片2.png


通过“双送”活动的开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寒冬的温暖、品尝了文化果实,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