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镇召开兴贸路断头路矛盾化解专题协商会

日期:2024-03-02 作者:周集镇政协工委主任 冀怀福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了尽快化解周集镇人民群众关注的兴贸路断头路堵口问题,更好地加强行政争议实质化解工作32日,周集镇政协工委邀请县人民检察院就关于督促周集镇人民政府依法履职案举行行政公益诉讼公开听证会,听证员、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周集镇工商界群众代表参加听证


                                                       1.png

听证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应及时化解群众和乡镇之间存在的行政诉讼争议,该争议已存在近二十年,一直未得到有效解决,给乡镇治理带来很多痛难点周集镇人民政府依法履职体现了想作为、敢作为、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符合以人民群众为根本的工作中心。

会后,霍邱县检察院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综合听证会评议结果,依法提出检察建议,推动难题在今年得到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