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东平县政协赴我县考察钢铁产业发展

日期:2024-03-0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3月1日-2日,山东省东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立国一行11人赴我县考察钢铁产业发展。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仁高,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勇,经济开发区(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beae531b93519b175dd6289f002b47.jpg

1cb49e0e77fe01000d304c0f6171f3c.jpg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马钢张庄矿业、金日晟矿业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县铁矿资源开采利用以及钢铁产业发展进行全面深入了解。考察组对我县钢铁产业发展、尾矿治理、拉长产业链条举措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借鉴霍邱的经验做法,为推动东平县铁矿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