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黄昕来我县调研中等职业教育工作

日期:2024-03-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4年3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昕一行围绕“培优做强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县政协副主席陈力等参加调研。


f4fd2a9f11b56b7a0bd12cacbd5d294.jpg


 在霍邱工业学校,黄昕一行实地查看了剪纸馆、泥塑馆、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等处,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基础设施建设、专业设置、发展现状、未来规划、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在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黄昕一行通过车览校园、观看宣传片、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学校运行情况及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超汇报了我县职业教育政策、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情况;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霍邱工业学校和霍邱师范负责人分别就学生生源、就业方向、产学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发了言。

黄昕对我县职业教育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职业教育的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了人才支撑,是区域教育发展的重要支柱。调研组要结合实际,梳理吸纳有关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进全市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