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4年3月22日,县政协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县委批转《政协霍邱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通报十一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县政协副主席马仁高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力、冯家勇、贾国全、徐丽,秘书长赵勇和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县政协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紧扣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线。

会议要求,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要瞄准奋斗目标,围绕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提出的“一地一区一极”战略定位和“53333”发展路径,落实好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聚焦推动工业强县、深化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地协商履职,议出成果,议出实效。要发挥好政协民主监督的独特作用,深入推进提案高质量办理,更好发挥提案工作在促进社会事业发展、服务民生改善中的作用。要发挥好“六安商量请来蓼一聊”协商平台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强化作风守纪律,深入贯彻县委“强力改作风全力提效能聚力促发展合力护稳定”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